• 創意思考突破與創新團隊建立

  • 課程目標:

    • 【課程說明】 1.強調團隊合作產出創意。 2.有體驗活動也有務實的學理教學。 3.Attitude(態度)Skill(技術)Knowledge(知識)並重。 4.適合團隊移地渡假外訓。 【培訓效益】 1.透過自評卡同仁了解自我與團隊的現狀。 2.透過活動與教學,了解創意是可以有系統的思考,有基模的溝通。 3.透過遊戲了解分工合作、團隊創意如何進行。 4.初階創意會議引導體驗,可做為後續教練、創意等課程之前導。
  • 課程類別: 企業文化

  • 建議時段: 7~8 小時

<<課程介紹>>

課程大綱

課程內容

授課方式

 
小暖身與團隊認識
◆ 創意小挑戰
◆ 團隊建立與破冰
◆ 填寫自評卡 
◆ 遊戲體驗
◆ 互動教學
 
創意遊戲體驗
◆ 跳脫框架思考
◆ Impossible→I am possible
◆ 創意的誤思
◆ 回到框架思考
◆ 故事接龍 
◆ 遊戲體驗
◆ 影片教學
◆ 引導反思討論
 
團隊腦力激盪與創意溝通
◆ 團隊腦力激盪體驗教學
◆ 團隊腦力激盪體驗實作
◆ 團隊腦力激盪溝通 
◆ 遊戲體驗
◆ 影片教學
◆ 實作
 
反思與創新自評卡回顧
◆ 利用自評卡進行反思與回饋
◆ 衍生學習資源
◆ 課程該如何應用於工作 
◆ 引導反思討論
汎亞教育訓練網,汎亞培訓中心,汎亞高效訓練,教育訓練,教育訓練課程,教育訓練規劃,教育訓練場地,教育訓練教室,教育訓練中心,員工教育訓練,企業教育訓練,新進人員教育訓練,人才發展計劃,培訓機構,人力培訓,培訓計劃,培訓資源中心,培訓及就業資源中心,培訓中心,HiTraining,Training,提供企業訓練師資及相關服務,協助規劃辦理企業內訓,整合企業訓練資源,提供政府企業訓練相關建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