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戰國爭霸-團隊溝通與建立

  • 課程目標:

    • 1.達成企業整體目標,然而常遇到的困難是當目標展開到部門目標後,各部門通常只是專注於部門目標而忽略了整體目標的達成。當各部門專注於自己的目標時,常造成資源的重疊與部門間溝通的障礙或衝突,及讓部門間信任感低落。因此如何讓同仁能夠以整體目標為專注焦點,並願意與各部門做良好溝通並提升信任感,才能奠定企業競爭力的基石。 2.讓同仁以整體目標為專注的關鍵要素,就是要「擴大思考格局,從大局著眼;不要只關心『我』,而是要關心『我們』的利益」。這個觀念,其實很多成員都知道,但在實際工作中,常因為只專注在「自己」或「自己部門」的目標,而忽略了整體的利益。
  • 課程類別: 企業文化

  • 建議時段: 6~7 小時

<<課程介紹>>

課程大綱

課程內容

授課方式

 
不同團隊的共同目標
◆ 不同團隊的共同目標 
◆ 講授法
◆ 互動討論
 
理解不同團隊的困難,提高信任與團隊協作
◆ 理解不同團隊的困難,提高信任與團隊協作 
◆ 講授法
◆ 互動討論
 
破除本位主義,強化內部顧客服務
◆ 破除本位主義,強化內部顧客服務 
◆ 講授法
◆ 互動討論
汎亞教育訓練網,汎亞培訓中心,汎亞高效訓練,教育訓練,教育訓練課程,教育訓練規劃,教育訓練場地,教育訓練教室,教育訓練中心,員工教育訓練,企業教育訓練,新進人員教育訓練,人才發展計劃,培訓機構,人力培訓,培訓計劃,培訓資源中心,培訓及就業資源中心,培訓中心,HiTraining,Training,提供企業訓練師資及相關服務,協助規劃辦理企業內訓,整合企業訓練資源,提供政府企業訓練相關建議